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柠檬瓜

56817204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1篇文章,26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柠檬瓜

柠檬瓜

 

《复仇高中》

                      《复仇高中》  
          【文体:变态    血腥】     
          bia  bia  bia……此起彼伏        
        要准备睡觉时才发现这声音这特么让人心烦,把被子全都堆头上依旧惹毛了心里那条毒蛇~      
         星期五,星期五,妹子们都特么不睡了!!           一个劲儿地往水房跑,特么的不关窗户,借着风力门也就被摔响亮,以每秒两次的速度被摔,摔了一中午足以燥得那毒蛇心火旺:      
         嗯~怎么死也对得起两个楼层的妹子们一中午的bia  bia  bia以及那些穷BB呢? ---------------------------〔分割线〕      
          从被褥下抽出闲来无事时买的珍品——宰鱼刀。刀刃在阳光下讪讪地笑。         
         嗯,得让妹子们主动把脖子送到这刀下——冲上楼上在楼梯口大喊:“都特么给老子把窗户关上!”果然是群不羁的妹子,都乖乖把窗户开展了,我喜欢。       
         嗯,那就从左到右开始吧,“duang”一脚踹开第一个宿舍的门,啧啧,不就是放个假么,至于这么洗么,洗白白了给谁看呢?至于这种眼神看我吗?唉~不自量力。先和你们玩会儿吧:“哎,听不懂?把窗户给我关上,你特么不睡,老子还睡呢。”果然,妹子要冲上来上手了,哎哎哎,能玩个牛逼点的不?一把抓住那手上还滴水的手,啧啧啧,这小手腕子,我也只能无奈斜起嘴角冲你笑笑了。        
         啧,别害怕,不是你自找的么?怎么不要了?怎么能这样呢,玩老子呢?老子送你的彼岸花开,还喜欢吗?还有你们,躲什么呢?你们不也要了这彼岸花的壮美了吗?       
        尖叫声把那些往水房跑的妹子引了过来,中国人受列祖列宗的基因影响,爱看热闹几乎已是一种天性。       
        唉,你们没亲眼见过这种美美哒的场面我就别让你们看了了吧~         
        一把扯起一个妹子的辫子,铜铃似的眼睛瞪得老大,嘴角的牙膏沫掺合了血渍,原本就是红色的校服被血浸得甚是恐怖。          
        呵,妹子还挺沉,拖都拖不动。我掂了掂手里的刀,要不要把累赘砍了呢?想了想,摇了摇头,算了吧,这么做妹子到时候冥婚也不方便。
        卧槽!尖叫个毛啊?!跑你妹呢?我回头看看身后的地,嗯~确实有点吓人,拖出了一道血渍,那个宿舍里的血也淌了出来……      
        看看,这个个连个形象也不要了——手里的水盆子落在地上,肥皂水也洒了出来,唉,舍管老大爷得费劲打扫喽~噗,我去,刚出水房的近视眼的妹子咋这么逗,一把抓住正在逃窜的一个妹子:“哎哎哎,你们跑啥呢?对面那女的和谁打架呢?直接抓头发啊?咋一股血腥……”“卧槽,你是不瞎了,那女的杀人了……”被抓住的妹子,慌忙又生气的挣扎开跑进宿舍。
         bia ...         
        特么,还不给老子关窗户!!“都特么的给老子关窗户!”嗯~还算懂事。不和你们玩了,老子下午还得考英语呢~      
       哦,忘说那个近视眼了,妹子手里的水盆也翻了,不过,是刚打的热水…… ----------------------------(分割线)                               

                                『二』     
        “哎,那个女的会不会来咱们……咱们宿舍?……”妹子抖着唇问。        
         “不知道……”“啊!啊!”妹子失控地尖叫到,抓起被子往头上堆。    
        “谁啊,能不能别哭了,让她听见就完蛋了!”另一妹子没好气地骂到,不过显然是用尽力气压低声音。       
         ……
        所有人在在床上缩成一团,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妹子们眼里的泪水吧嗒吧嗒地落,使劲咬着手指。眼看着,手指开始发紫……       
        “哎哎哎,小乐,你不有手机吗?快报警”         小乐连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来,吱都没吱一声。         “小乐?小乐?快报警啊”妹子哽咽着焦急地叫。“她妈的,咋不吱声,以前不就你最爱BB吗,最爱显摆你的手机的吗?”妹子心里没好气的骂叨。       
         “对呀,小乐,小乐,我们快报警啊。”另一妹子把头探出来略带高兴低声地喊,但还是慌张不已。        
          一直被叫名字的小乐被叫毛了,  她害怕杀人狂听到她的名字会把她碎尸万段。
           “卧槽,能不叫老子吗?老子手机特么的在柜子里!谁有本事谁下地去取啊!!” 小乐按耐不住心内的火气,把被子从头上拽下来大喊。她想:妈的,不想让老子活。你们也别想活。最好让那个杀人狂听到,把咱们都杀了!     
          “能小声点不?”舍长尽力平静地低声吼到。               
          “啊……”一妹子眼神慌乱,手发抖着指着门。      
            门,轻轻地开了。所有人开始使劲往床角钻。只是,没有人,也没有刀。只有浓烈的血腥味。             
             门一下又一下,开了又开,关了又关。窗户慢慢地打开。窗外的风温柔着抚摸着每一个人。bia...bia……的声音,一个宿舍接一个宿舍地响起,此起彼伏。没有敢下床关住窗户。没有人敢睁开眼睛看眼前诡异的场面。        
          “小乐,你去哪儿?”小乐居然开始穿鞋。“我去上厕所。”小乐平静的回答。只是,她幽幽地走向窗户,蹬上窗户跟前的桌子上。“小乐?小乐?你干嘛?不是去厕所吗?那,那你关窗户不用踩桌子关啊。”舍长担心的喊到。只是小乐根本不理会,她回头。眼里淌出血来,她露出诡异的微笑。然后,飘出窗外……    
        她们不知道这个六年前有个女孩跳楼自杀了。而她们惊醒了她。        
        所有人都不再尖叫,她们失声了。她们盯着自己开始僵化的身躯,无声的哀嚎。只有大脑在生生不息。        
          啪!        
         上铺的妹子摔了下来,摔地粉碎。没有血,只有那些完整的内脏和碎玻璃般的皮肤以及那滚落到床底下的完整的头颅。         
         紧接这她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碎裂。只剩下完整的头颅相互撞击…… 
(未完,待更新)

柠檬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柠檬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