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瓜

Life is getting better~

大概是在和前男友在一起之后就没有再用过LOFTER了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浪费时间粘在一起

但因为一些原因已经分手将近8个月了

这分手后的大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

4月底实习结束之后告别了第九医院

实习的这10个月里遇见了一些人

让自己终于悟彻到知识的重要性

也见识到善良和温柔的力量

感谢这10个月里老师们的照顾与信任

感谢自己醒悟得早,抓住了最后一次学习的机会


12月21号分手,那个时候已经10多天没有见过他了,很想念超级想念,但没有做任何挽留

以为自己会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但那个时候只说了五句话之后就把手机关机扔到了一边,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拼命不让眼泪掉下来

隔壁小姐姐看到这个样子的我,安慰了很久,那个我们一起聊天,聊到凌晨四五点

在此之前,我一直都在和李瑞聊我的感情问题,真不知道李瑞只怎么熬过我折磨她的这长时间

真的好爱大家,那么耐心的劝解我,安慰我,一次次把不争气的我往回拉

真的好幸运遇见大家,遇见这么多善良的朋友

后来再也不敢去打扰大家,自己每天晚上偷偷哭

后来日复一日的上班 周末上课 常常会想念会难过但没有再回头

3月大概是我这辈子去图书馆最多最长的一个月了,为了备考只要周末就早早去图书馆自习,从开馆到闭馆,那段时间可真充实,也在图书馆发现原来真的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很感谢科室的老师知道我们要备考,专门给我安排了不忙的岗位,方便我们上班的时候也能学习

3月某一天梦到他,梦到他有了新女友,梦得太真实,难过到醒来。再之后老师告诉我他回来了,我没有见到他,就不再抱有期盼。

3月底终于有一天狠心按下删除。其实拉黑不过欺骗自己,唯有删除才能开始真正的告别。

4月中旬考试,非常顺利。

4月底结束实习,房租到期,之后大家的人生各有安排。或回老家找工作,或等待考试结果,或去外地工作…

而我,4月底,实习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份工作,帮代购打理店铺,这工作只做了一个月,但却足以改变很多我狭隘的思想。

代购老板是一位网红,日本韩国两个国家跑,是个很努力很有远见很优秀善良的老板。给过我很多机会,也给我很多指导与自信。也让我终于能够正视自己的心理,我欲望很大,我很懒惰,眼高手低。原来我对于别人优越的生活的羡慕不仅仅是喜欢,而是想拥有。

后来老板招进来的新的员工,超级漂亮超级好的小姐姐,和她一起工作的日子也很开心呐。现在用的充电宝也是小姐姐送的。

5月中旬老板和一个很厉害的烘焙老师姐姐一起合作,一个很牛的团队,我过去的时候还没有运营起来,但也接触到很多优秀的成功人士,也让我的弱点更加放大。

5月这个月房子一直偷偷住着,中介不知道。5月初搬进来的新租客是两个小哥哥也很好。大家一起聊天到半夜,吃火锅。后来又搬进来的小姐姐人也很好,经常请我们吃饭看电影,很善良的小姐姐,每次回家都用的这个小姐姐的钥匙,行李也在小姐姐家里放着。

5月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情,和狗姣每天在一起都很开心,实习的十个月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好好玩儿,就在结束实习的这一个月里才发现我们相处很合拍,狗姣也是一个很善良很可爱的女孩子呀,和她做朋友很开心很轻松。

很感动的一次,狗姣半夜12点从那么远的地方回来陪我,说不放心。这么好的女孩子一定要幸福。

5月中旬,成绩下来,很理想。也犹豫了一段时间要不要继续上学,后来很坚定,一定要上。

6月初,辞掉上一份工作,在西安无所事事了一个星期后回了太原。三天后开始找兼职。万达影城和麦当劳都去找了,最后留在万达影城。

7月初,开始在万达影城上班。在万达影院工作了一个月,这一个月很开心,最后要回大同都不舍得辞职。

一起工作的小伙伴都很有趣,本来以为兼职的小伙伴都和我年龄差不多,后来才发现大多数都比我小,哈哈哈哈哈哈哈。

排班的姐姐也会多给我排一些班。

胖佳姐和美玲我们三个成了钢铁三人组,经常厮混在一起,还约好了要来西安找我玩儿。

电影也看了个遍。

7月中旬,妈妈要回大同,我一个在太原工作,妈妈嘱咐了我很多,原来在妈妈眼里我永远都是个孩子啊。

emmm…因为抵不住想念,下载了抖音想要偷窥他的动态,因为他的朋友圈已经2个月没有更想过了后来连陌生人可见的10条也看不到了,但抖音也没有找到他的动态。

但却意外收获一个长得很像他的男生,叫De。自此他的每一条视频我都重复看很多次,网易云,微博等一切社交账号都密切关注。因为长得太像了,所以很迷恋De。De的生活很丰富很精彩。也让我更加清楚的明白自己的欲望有多强,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自己没有什么。

从发现这个宝藏男孩到七夕节前几天,想念开始控制不住比以往都想念,是的,从分手到现在我每一天都在想他,所以从来不敢回头看看从这过去的大半年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不敢相信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还好理智让我把想念收回来,更鞭策我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和变优秀,让我向前看,让我开始真正为想要的付诸行动,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只是说说而已。

10个月的实习,失恋和工作

这三个经历让我终于从以前的那个糟糕的自己脱离出来

学着倾听与忍耐

学着善良与温柔

不去八婆别人的事情

不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积极向上,不再悲观丧气

学着向前看

学着从旧思想里解脱

懂得自觉学习

等等

但也因为不愿看清真实血淋淋的现实,而一味的麻痹自己,让自己有点飘,不愿对正视现实,停止了思考,只享受于当下的舒适圈。

22岁,面临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我希望你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你总是说

“Everything happens at thier own pace.They have thier own time, and clock and so do you. ”但是也别忘了为什么别人成功得早,是因为别人努力的早。所以别再浪费时间去羡慕别人了,是时候为自己想要的做出点行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