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瓜

Life is getting better~


大概很久没有认真真写过一篇日记了吧
翻了翻以前的日记,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垃圾
变得刻薄尖酸多舌虚伪
自己的弱点暴露无疑

最近一周不知道怎么了状态很差
竟开始长了白头发

上周五终于在冲动里退了红会,不管怎么样祝大家各自安好
拿到了省上的现场救护资格证,一定不会让这个证荒废

西安终于要天晴了,以前总是以天气不好为理由不去跑步,那今晚去跑跑步吧,医生说的话总得听
熬夜的习惯还是没有改,也总是做不到按时吃药

这个学期开始,总是忘记给爸妈打电话,中秋节回家哥还说我这个学期不怎么给爸妈打电话了,一定是爸妈给哥哥他们念叨了吧
中秋节回家给老妈说开学带的钱不够了,我还没有告诉她钱花在哪儿,她就说好,再给你拿。我问她怎么都不问问我是不是乱花了?花哪儿了。老妈说我知道你不乱花钱…
国庆回家几天,老妈老爸不让我干家务,说是就放那么几天假,不用你来
哥哥和我聊天,我总是不爱和他说话,每次他和我说话都很不耐烦,我知道这样做不对却总是这样做
要办助学金,老爸跑了好多地方去给我盖章子,本来腿脚就不方便的他肯定走了很多路吧~
收假那天大同很冷很冷,冷到骨头里。老妈还是坚持要送我,我进站她泪眼婆娑,每次送我都要哭一回…走的时候恨不得把家里的吃的都给我带上,带了好多好多她腌的糖醋豆角没几天就吃完了,在家吃饭的时候我就提了一句想吃地梨儿,她说好,等碰见卖的我就给你买好多好多等你放假回来吃~
再没有比他们更爱我的人了

离毕业很近了
对毕业很渺茫,没有一点点规划
日过一日每天碌碌无为
至今大学与我而言根本就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东西
耳机里的歌放的很大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

拖鞋烂了很久一直忘记买新的
天气慢慢变凉也一直忘记买厚袜子
牙刷也该换新的了
购物车里的几件衣服也一直没舍得买
说要买眉笔,口红,眼影盘也一直没有看
发型好像只有刚剪了那天好看
生活好像一塌糊涂

慢慢地去学会不去多说别人的事
一个人话太多,太过八卦终究是个傻子

打算面对新的感情
10月19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