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瓜

Life is getting better~

这个夏天算是最有意义的一个了

实习结束后本以为会卷铺盖回家

却意外获得一份工作

不太想称之为兼职

因为喜欢和缘分

虽只干了一个月

但也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

真正刨开内心问问自己想要什么

看看自己真实的模样

以及身边的人如此优秀且努力

后来辞掉上一份工作

回来经朋友介绍在万达做起了兼职

这份兼职也很不错

一同兼职的小伙伴一起聊聊天也能从各自身上汲取养分

志同道合也就自然而然成为朋友

下班后看看电影

上班也就成了一种乐趣

楼下有一家面皮味道不错也物美价廉

就想着让家里人尝尝

六月份回姐姐家

有老妈在,吃胖了不少

临回家还嘱托我吃食在哪里备着

上下班注意安全

早早回家

累了就回来

半个月之后回家

爸爸一直在等我

整整一年只回家了十几天

老妈就想着现在不急着挣钱

往后挣钱的日子还长着

能回家还是回家的好

这次回家也是只能回十天

这十天家里安排地满满当当

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爱吃的

家里小朋友也是每天围着我转

家里的碗一如既往由我包办

小吃食也因为我的回来增加了许些

早上八点醒来

老爸已经做好早饭

老妈从广场溜达回来

姐姐已经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

哥哥早已出发去上班

小朋友们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

早饭过后

带领小朋友们放风

老妈在外面铺好凉席和邻居阿姨们准备喝茶聊天

爸爸做在一边看孙子们玩耍

微风刚好 阳光不燥 北方的夏天气候宜人

飞鸟一滑而过 小区里的狗子刚拉完屎 猫不知藏到哪里不见踪影 洗过的衣服晾在外面 空气里散发着干净的味道

午觉醒来之后 倒是暖暖的

小区里的小朋友又开始嘻戏打闹

西边的云彩红的好看  还镶这金边

东边的大烟囱乐此不疲地制造着云彩

晚饭吃得早些爸妈最爱喝稀饭

我不爱喝稀饭就换成喝水

我洗碗筷 爸妈带着儿孙出去

姐姐帮忙收拾

家里电视吵吵闹闹

碗筷丁零当啷响

孩子们嘻哈不迭

广场舞的音乐一首换了一首

夜晚天儿凉了些许  月也弯弯 不见星辰

北方的夏天真好

与其说北方的夏天真好

倒不如说是家乡的夏天真好

此时在去往他乡的列车上

一路原野

阴晴不定



评论(1)